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VIP会员
第 27 年  信誉指数: 7

公司信息已核实

斯达高瓷艺发展(深圳)有限公司

主营: 瓷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斯达高瓷艺
斯达高瓷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860斯达高瓷艺 
品牌: 斯达高瓷艺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16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    钵传中国文化   创新陶瓷工艺  淬炼卓越品牌

深圳斯达高瓷艺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,专注于对世界顶尖陶瓷工艺的继承、发扬与创新,致力成为中国艺术陶瓷工业的领航者。斯达高以其卓越的工艺水平,先后荣膺国家授予的“中国名牌”和“出口免检企业”荣誉,并连续三界获得素有陶瓷领域“奥斯卡”之称的国际网印及制像协会(SGIA)金像奖,从而成为国际上首家连续三次获此殊荣的企业,为中国陶瓷工业艺术争得国际荣誉。

斯达高产品定位高端日用陶瓷和陶瓷艺术品,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市场拓展为一体。产品采用誉为“素肌玉骨”的优质高岭土原料,并成功的再现了珐琅彩、粉彩等中国传统顶尖瓷釉技术,将千年工艺融汇现代科技,煅烧出无与伦比的顶级艺术瓷器。如今,产品已远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并作为重要文化交流礼品,由相关部门赠予众多国内外政要和贵宾。

斯达高一直秉承“绿色环保、安全健康”的理念和社会责任,是使用无铅、无镉材料的坚定倡导者和先行者。其产品采用的无铅、无镉工艺原料性能可超欧洲、日本同类产品,在此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上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。

抚今追昔,感慨万千;展望未来,任重道远。斯达高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,传承和发扬中国陶瓷文化,并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服务于社会,创建世界顶尖陶瓷品牌,为振兴中国瓷艺作出新的贡献!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632681288
0755-83111333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斯达高瓷艺发展(深圳)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755-83111333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