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上海鄂尔特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

主营:高强白色展示瓦楞纸板,蜂窝纸板,纸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欢迎光临
推荐产品
公司介绍
 DEMILL上海公司来自芬兰,隶属于芬兰ELTETE集团,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纸质环保材料的公司。秉承集团公司40多年 “环保,低能耗,可回收再利用”的绿色理念,2009年,芬兰总部将D-board产品导入中国,更是将这种新型环保理念介绍到中国市场。为此,我们从芬兰引入生产设备和技术,开始了D-board的研发,生产之路。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,DEMILL公司成功将D-board引入日本,韩国,台湾,新加坡,马来西亚,泰国,菲律宾,印度尼西亚,以色列,约旦等十几个国家,建立销售代表处或与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建立起经销业务。
    D-Board是一种全新的纸质板材,它具有环保,轻便,易于加工,表现力强,可反复利用等诸多优点,主要应用于:
1. 商业道具
2. 纸质家具
3. 橱窗陈列
4. POP展示板
5. 展会搭建
6. 儿童家居
7. DIY家居饰品
8. ......
限制D-board使用的只有你的想象力!!

目前,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正在不断探索,发掘D-board的应用领域,绿色环保理念正在不断渗入我们的生活中...... [详细介绍]
最新供应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761256856
86-21-33655088-281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上海鄂尔特特包装技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86-21-33655088-281   在线咨询: